close


 環衛女汽車借款工正在醫院觀察治療。
  事發眉山預防癌症食物城區,女車主提出讓環衛工擦車被拒後,雙方發生爭執
  9日晚7點30分,眉山市湖濱路,一輛寶馬車女司宿霧機和一環衛女工發生口角並當街抓扯。事情的起因,是該名女司機懷疑環衛工在清理垃圾時將其車輛弄髒,在要求環衛工為其擦車未果後,才發生了上述的糾紛。環衛工郭秀利稱,她遭王女士及其家人毆打。而車主王女士說,是郭秀利先動的手。目前,眉山市公安局東坡區分局蘇祠派出所民警透露,此事仍需進一步調查後再作協調處理。
  女工 被疑弄髒車輛 拒擦港式飲茶車遭三人“打”
  10日,眉山市人民醫院,郭秀利躺在病床上固態硬碟原理,因腿腳被打傷,臉部浮腫,她說話顯得很吃力。
  郭秀利回憶,9日晚7點半左右,在湖濱路“山水園林垃圾地庫”處,她正忙著清理垃圾。在她工作前,一輛汽車已停在了地庫旁。隨後,一中年女士出現在車後,年齡40歲左右。當看見車尾有灰塵,這名女士懷疑,是郭秀利清理垃圾時弄髒的,便要郭秀利把車擦乾凈。
  “我沒有弄髒你的車,憑什麼擦車?”郭秀利說,這一句話竟惹來王女士的一記耳光,隨後兩人便廝打起來。之後,一名男士和另一名年輕女子也參與其中,“那男的來後,踢了我一腳。”郭秀利說,她和對方三人的“戰鬥”,大約進行了20分鐘左右,聞訊趕到的同事報了警。在派出所做完訊問筆錄後,郭秀利被送往醫院救治。經醫生診斷,郭秀利的雙手、右腳及頭部等部位軟組織挫傷。
  車主 環衛工先動手 親友並未參與
  昨天,記者致電車主王女士。王女士稱,當晚,她吃過晚飯抱著孫子下樓散步。看到車尾有油漬,便懷疑是垃圾庫環衛工弄的。當時,垃圾庫里只有郭秀利一個人。她指責郭秀利“把車弄髒了”,並要求對方“把車擦乾凈。”郭秀利拒絕承認。
  雙方發生爭執。王女士說,爭執期間,郭秀利對她指指點點,後來,她們發生了抓扯。“她把我手咬傷了,我也把她臉給抓傷了。”王女士說,是郭秀利先動的手。後來圍觀者越來越多,有人想把她們拉開。“有人來拉我們,我都已經放手了,她還朝我肚子上踢了兩腳。”王女士說。
  事發十多分鐘後,王女士女兒聞訊趕來。“她一直想把我和郭秀利拉開,沒有參與。”王女士說,郭秀利所稱那位男士是她丈夫,也沒有參與抓扯,“就我一個人參與了。”警方介入事件尚在調查待清潔工出院再處理
  雙方各執一詞。眉山市公安局蘇祠派出所民警介入調查後,調取了湖濱路“山水園林垃圾地庫”視頻監控畫面。
  監控視頻為黑白畫面,圖像較模糊。視頻上,只見車主方有三個人在現場,抓扯發生在車後,具體經過看不清楚。
  另據民警初步調查,9日晚7時37分,王女士抱著小孩,和丈夫來到“山水園林垃圾地庫”旁,當看到自己的愛車車尾被弄髒,便和一旁的環衛工郭秀利發生了拉扯,十多分鐘過後,王女士的女兒從小區跑了出來。目前,王女士已到派出所接受了調查。當事雙方誰之過,仍需作進一步調查。之後,待郭秀利出院後,再協調處理。
  殷勇 黃馨月 華西都市報記者梁波
(原標題:懷疑環衛工弄髒豪車 女車主將其打傷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63rira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