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怪咖 真是一個怪咖,如果有一天我把所有朋友送的東西通通穿戴起來,你一定會說這句話。 領帶夾高檔貨,領帶不便宜,皮帶高檔貨,皮夾也不便宜(雖然快報銷了),衣服地攤貨,領帶的價格可能超過大衣,皮夾的價格可能超過整身的衣物,為什酒店打工麼ㄋ?因為朋友對我太好,可是上天對我意見多。 二十多年前,兼了個高薪的家教,買了一條名牌運動褲,灰色棉質配上同色運動外套的班服,老實說帥呆了,只是第一天穿著去上課,在階梯式的大教室,一屁股坐下,一根突出的釘子就毀了這條千把塊酒店兼職的名牌褲,拜託!當時多的是人穿著百來元的運動褲上學。 之後,在力霸百貨買了件睡袍,冬天穿著熬夜苦讀較暖和,漢城奧運開打前,買了個A牌還是N牌的包包,之前用的都是便宜貨,每年要換個新的,心想買這個材質很好,雖然價錢多很多,總可以酒店經紀撐到畢業,好吧!結果包包用不到三個月,睡袍第一天穿,就在大三那年12月下旬,我房間發生火災,火勢雖然不大,如果沒有控制住,還是會燒光整間屋子,滅火後,發現睡袍燒穿了幾個小洞,背包肩帶碳化一截,面部燒熔掉一大塊,不過名牌還是有用,還是酒店工作能用到我畢業。        經過幾次用高檔貨的經驗後,我想地攤貨才能保我平安吧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酒店打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63rira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